克总的狗•᷄ࡇ•᷅

秋秋号:3547173329
欢迎来找我玩儿!

黑与红(29)

赵公明半夜做噩梦吓醒了,他梦见自己的金库被人撬开,里面的金银珠宝收藏品全部都被偷走了。

连滚带爬的跑进地下仓库清点过一遍后,赵公明放心的松了一口气,回去睡觉了。


他都快睡着了,突然感觉着自己身上不对劲儿,伸手一摸,顿时吓的睡意全无。

两秒钟后,他冲到落地镜前,擦亮眼睛看着镜中的自己——东方女性柔和的脸庞,宽大衣袍下纤细玲珑的身体,以及刚才摸到的绵软的胸脯。

赵公明“???”

赵公明瞳孔地震。


一向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的赵老爷吐出这辈子第一句脏话“操,这他妈啥啊这是?”


第二日清早,赵公明放在床头柜上的定海神珠缓缓浮起,赵元帅从光芒中踏出,环视四周确定自己在哪里后,又喊道“你在哪?怎么又不拿定海神珠?”

看了一眼时间,他脚步坚定的朝浴室走去。

这个时候自己刚起床,应该在浴室泡澡。


果不其然,浴室里烟雾萦绕,水汽弥漫,一道倩影正站在泡泡浴中央,撩起粉红色的水往肩头浇。

赵元帅一瞬间觉得自己有点不正常,为什么突然会想到倩影这个词?

赵元帅:最近脑子用太多了。


赵元帅顺势就把外袍中衣脱掉,刚伸一条腿进去,就听见赵公明夹着嗓子道“我劝你最好别进来。”

赵元帅冷哼一声“朕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谁都管不了。”


说罢,他泡进浴池里,神色慵懒的去拉赵公明“打了一天仗我累的很,辛苦你帮我按一下肩——”

握住的胳膊细的有点不正常了,赵元帅顿了顿,仔细打量起赵公明来。

赵公明转过身,让他看到自己的脸和露出水面的半个胸口“男女授受不亲,你离我远点。”


赵元帅“…………”

赵元帅看看他圆润带点婴儿肥的脸颊。

赵元帅看看他胸前若隐若现的荷包蛋。


哗啦一声,赵元帅满脸通红地冲出浴池,捡起衣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你你你我我我这这这——”

“你怎么变成人妖了?!”


见他这反应,本就心情不佳的赵公明更是心中窝火,他发誓,他只是正常的放贷收债,绝对没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不至于让老天爷罚的连性别都改了。

他把自己宽大的外袍裹在身上,怒视着站在墙边的赵元帅“你躲什么?我是妖怪吗?”

赵元帅眼神飘忽“确实怪吓人。”

赵公明“我就是你,我是男是女你不知道?”

赵元帅看他一眼,又迅速移开“以前是男的,以后不确定。”


赵公明噔噔噔冲上来,一把揪住赵元帅的衣领子“崽种,直视我!”

赵元帅看他一眼,眼神躲避,看他一眼,眼神躲避,看他一眼。

终于还是没忍住笑了。


赵元帅把手放到赵公明头上,比划一下他现在的海拔,忍俊不禁“我去给你找身合适的衣服穿。”

赵公明打他。


路过餐厅时,赵元帅见弗雷该隐和毗湿奴都在里面,便走进去问道“怎么不吃饭?”

弗雷和该隐正坐的板板正正等赵公明洗完澡出来吃早餐,毗湿奴实在是饿坏了,一边支着脑袋装模作样打瞌睡,一边去偷放在面前的煎香肠吃。


一见他出现在门口,弗雷和该隐欣喜道“你来了!快坐下一起吃早餐吧!”

毗湿奴从椅子上跳起来“小赵!你是不是欺负我们家迦鲁达了?!”


刚跟那边的毗湿奴打完架血腥味儿还没散的赵元帅“毗湿奴,你不要讲话,我现在很不想看见你。”

毗湿奴“?”

给毗湿奴干笑了“我还说我不想看见你呢!”

毗湿奴端着早餐干饭去了,经过赵元帅的时候,还重重的哼了一声。


作为反击,赵元帅看都不看他一眼,只对弗雷该隐道“怎么不吃?干坐在这等饭冷吗?”

弗雷往他身后看了眼“等赵公明呢,他没跟你一起过来吗?”


赵元帅“他出去玩了,让我转告你们,他很快回来,你们不用找他。”

赵公明是会一个人跑进定海神珠内的世界里玩一段时间,但是此时赵元帅脸上诡异的微笑有些令人生疑。

弗雷“你这个表情不像是他出去玩了。”

该隐“更像是他碰上什么糗事了。”


赵元帅兀自微笑“有钱人的事你们少管。”


他从三霄那里借来一套东神族女生的衣服,看赵公明穿在身上,怎么看怎么觉着违和。

赵公明屈辱但熟练的在腰间打了个蝴蝶结“可恶!朕一定要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赵元帅揣着手看他骂骂咧咧的扎头发,审视的目光从他的头上的青蛙发箍到圆润的肩头再到微卷的长发。

最后他视线定格在赵公明裸露出来的肩头上。


赵公明嘀嘀咕咕骂了好一顿,一回头发现另赵元帅用一种非常恶心的眼神看着自己“你干嘛?你看啥?”

赵元帅径直朝他走过去,在赵公明惊恐的神色中朝他伸出罪恶的魔爪。

赵公明“你干嘛你干嘛?我要叫人了啊!”


赵元帅微微一笑,抓住他的领口用力一拽!

把赵公明敞开老大的衣领给拽了回来,并帮他遮的严严实实的。

赵公明“???”

赵公明当着他的面把衣领抖开。


赵元帅又给他拽回去“我刚才跟弗雷和该隐说你出去玩了,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就让他们过来看你现在的模样。”

赵公明顿时不动了,他憋屈的要命“这可怎么办?我不能总是这个样子吧?赵老爷被人诅咒变成了女生,说出去要被人笑话死了。”


他越说越觉得自己可怜,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眼一眨就开始啪嗒啪嗒掉眼泪。

赵元帅好笑道“你哭什么?”


赵公明的眼泪鼻涕一起流“我也不想的,变成这样之后,泪腺突然,好发达,早上已经哭过,一通了。”

已经能看出他泪腺发达了,就这几句话的功夫,他哭的越来越痛了。

“这就是女孩子吗?竟然能一眨眼就掉眼泪。”赵元帅帮他抹掉眼泪,斟酌道“……好牛。”

赵公明“。”

赵公明哭不出来了。


赵元帅安抚道“别着急,在你恢复之前就先去别的世界躲起来吧,免得他们两个找到你,这段时间我忙完就过来帮你找恢复的办法。”

赵公明抽抽搭搭“好,那接下来拜托你了,呜呜呜……我能去哪里呢?我一个女孩子到处乱跑,真的好危险呀。”


赵元帅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你……”

你进入角色还挺快的。


赵公明收拾收拾就背着包袱前往小世界了,临走之前他还把头上的发箍取下来了赵元帅“这个你帮我放好,可不要弄坏了,这个,值钱。”

“就这个?”赵元帅拎着那只发箍,非常看不上“这个有你手上的镯子值钱吗?你现在怎么什么东西都往头上戴?”

赵公明“人家喜欢嘛,多可爱啊。”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