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总的狗•᷄ࡇ•᷅

秋秋号:3547173329
欢迎来找我玩儿!

黑与红(30)

赵公明在小世界里兜了一圈,最后还是跑回来了,只不过他没回学院,自己一个人在结界外逛来逛去。

路过河边的时候,赵公明把嘴里的蜂蜜咕咚一咽,嘬嘬沾满蜂蜜的手指,乐呵跑过去洗手去了。


他这两天馋嘴的很,看见啥都想吃,这不,刚刚才从蜂群的针芒底下抢过来半边蜂巢蜜,一边闲逛一边吃完了。

吃完甜食,赵公明心情好的不得了,哼着小曲儿把两只细嫩的小手洗的干干净净。


正打算把脚丫子也泡进去时,他突然看到水面上飘过来一团不明物体。

那玩意儿飘到他面前停了下来,赵公明看了好久才认出来这玩意儿:这不惠比寿吗?咋飘到这里来了?

快走快走,此地不宜久留。


他刚站起来,那团不明物体突然浮出水面变成一个水红色少年,一把握住赵公明的手“这位青春可爱的少女呦,你愿意与我共享无尽的财富与福运,成为全世界独二无三的有钱人吗?那就快来与我缔结契约吧!”

赵公明“。。。”


谢邀,这人曾是睡在我宿舍楼上的合作伙伴,是除了我之外学院里第二有钱的人,曾为学院的经济危机给予巨大帮助,毕业之后我俩各自单飞,我留在学院掌陆商,他面向世界走水财,至今已经很久没有联系过了。

这人长了一副好模样,属于奶狗那挂的,性格开朗活泼,哪哪都好。

嗯……唯一的缺点就是眼神不好,还极度恨娶,现在已经严重到了看见个女孩子就想跟她结婚的地步。


以前在学院的时候,他为了追求云霄,大半夜不睡觉在云霄的窗外栽了一大片鲜花,就为了云霄早上起来一眼就能看到。


赵公明没说话,反倒是惠比寿眯起眼睛仔细打量起他来“欸?赵公明?不是,欸?你是谁?”

赵公明甩开他的手,娇滴滴道“我还要问你是谁呢?怎么一上来就握人家的手?真是没个正形。”


这小女孩儿长着赵公明那个冤种脸,但却有着甜美的声音,惠比寿用力擦擦眼睛,在几番确认之后,他得到了答案“你和我的旧友长的好像,你不会是他的妹妹吧?”

赵公明眼睛一眨,乖巧问道“人家是有一个哥哥来着,你认识我哥哥吗?他叫赵公明。”


惠比寿两手一拍,咂嘴道“我就知道!我认识你哥哥!我和他以前是同学。”

他脚尖一点,落在赵公明面前“妹妹你好可爱,你叫什么名字?几岁啦?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谁是你妹妹?朕是你的爹。

赵公明的眼睛眨巴眨巴“嗯……人家叫赵小明,人家刚刚才从家族里出来,想来这里找哥哥。”

惠比寿小声嘀咕道“赵小明?这名字谁起的,也太随便了吧,这和张三有啥区别?”

赵公明“是若水茗心的茗哦。”


惠比寿大声赞叹“好名字啊!好有深度!”

赵公明“。”

你这人也挺有深度的。


惠比寿跟在赵公明身边,不停问道“小茗妹妹,你渴不渴?你饿不饿?你累不累?”

赵公明“哥哥,你一定很会哄女孩子吧?”

废话真的很多呢,这么多年谈着恋爱了没啊?


惠比寿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哪里,一般般啦,因为我为了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情话大全。”

赵公明眉头一挑“真的吗?可以教教我吗?”


惠比寿立刻深情道“姐姐的腰不是腰,索我狗命的弯刀,姐姐的腿不是腿,好似废弃的铁轨。”

赵公明“……”

赵公明“…………”

赵公明“………………”


救命,这人是不是被骗买到什么盗版书了?这样活该他找不着对象好吧?

惠比寿“小茗妹妹,你看我念的好吗?会有一种心动的感觉吗?我之前跟别的女孩子表白,她们都不理我,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多背一些。”

赵公明微笑“心没动,拳头en了。”

惠比寿“啊?”

赵公明改口,盲目夸赞“好有深度的诗呀!哥哥你好有文化!”

念的不错,下次别念了。


赵公明道“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女孩子和你相性不合吧,哥哥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你那套……嗯……惊世骇俗的情话有点太超前了,估计也就只能对不懂事儿的小丫头讲讲了。


惠比寿羞涩道“我喜欢那种成熟知性的,就,那种大姐姐。”

他挠挠脸,嗫喏道“不知道赵公明以前有没有跟你说过,我以前可喜欢你云霄姐姐了,现在也喜欢。但是你云霄姐姐不喜欢我,她嫌我烦人,但她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子,虽然后面见过那么多人,你云霄姐姐依旧是我心里的白月光朱砂痣,这次回学院我也想见她一面。”


赵公明挑眉,心想:放心吧,不会让你见到云霄丫头的,一边跟别人求婚一边心里装着人。

人长的不大,心倒是挺花。


随之,惠比寿对赵公明献殷勤的目地也暴露了“小茗妹妹,你哥哥不让我喜欢云霄,你能不能跟你哥哥讲讲好话?让我们两家联姻?”


联姻。

这就是赵公明不想让这人跟云霄多接触的原因,如果说他单纯的喜欢云霄,那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任他去了。

可沾上了联姻这个词,这份感情就变成交易了。


赵公明为难道“可是哥哥说,三霄姐姐早就做了一辈子不嫁人的决定,她们要留在哥哥身边的。”

惠比寿“啊……这样啊……”

惠比寿大受打击“不嫁人吗?”

眼泪,射了出来。


——————————

赵公明(黑芝麻汤圆版):“哼,喜欢姐姐系的是吧。”

赵公明(黑芝麻汤圆版):“阿尔忒尼斯姐姐,惠比寿说很喜欢你!想要和你来一场甜甜的恋爱!”


惠比寿(惊吓版):“我不是我没有!阿尔忒尼斯你别过来!!”

阿尔忒尼斯骑着灰狼掠过来,上下打量惠比寿一眼“这不是惠比寿吗?好久不见了,怎么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矮?现在有179cm吗?”

惠比寿(178cm矮阿尔忒尼斯半个头版)“……”


赵公明(磕上头版)“我cp真得不行。”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