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总的狗•᷄ࡇ•᷅

秋秋号:3547173329
欢迎来找我玩儿!

黑与红(30.5)

两人在结界前分开了,惠比寿本来想着小茗妹妹是外来人员,没有结界认证她进不去,自己虽然离开学院很多年了,但生意上有和学院来往,所以自己的认证一直没被取消。

但赵公明拒绝了,他隐隐感觉着自己身体里有一股子力量想要往外迸,可能是要变回去了。


他执意一个人在这里等,惠比寿怕他一个人遇到什么危险,临走之前还给他一条小金鱼“小茗妹妹,它会保护你不受伤害,你一个人要小心,我会去金宫找云霄的,咱们金宫见,好吗?”


赵公明捧着装金鱼的鱼缸冲他挥挥手“拜拜!”

一扭头立马换上第二幅面孔“切,我马上告诉云霄让她出差,绝对不可能让你见到她。”


小金鱼在鱼缸里悠哉的游来游去,赵公明把它举到眼前,欣喜道“哎呀,可爱的小鱼,以后你就是我们金宫的一员啦,欢迎你,你就叫清蒸吧!”

小金鱼咕噜咕噜吐泡泡。

赵公明把手指伸进水里搅了搅,小金鱼游过来吃他的手指。


他猜得没错,没一会儿他就变回去了,身形直接变大撑爆衣裙那种。

好在他出来的时候赵元帅有让他带男装,不至于裸着回去。


赵公明大摇大摆的回了金宫,毗湿奴和元宝来福蹲在大门口看门,见他回来,高兴的不得了“哎呀赵老板,你可算回来了,给我发工资!”

“去店铺领。”赵公明顺手把清蒸给他“给,以后他就交给你养了。”

说罢,大步迈进正殿“弗雷!小隐砸!老爷回来了,快出来!”


毗湿奴看看小鱼,小鱼看看他。

毗湿奴把鱼缸放到元宝面前“请你吃小鱼刺身。”

元宝“吼——”

毗湿奴又把鱼缸放到来福面前“来福,请你吃小鱼刺身。”

来福“吼——”


小鱼清蒸“咕噜咕噜——”

妈的真服了这群人,这不让我送死吗?


赵公明把小包袱往该隐怀里一丢,对弗雷道“弗雷,你跟我一起去找三霄,我看这三个丫头最近也没啥事儿干,学生也不教了报刊也不出了,我让她们帮我走镖去。”

弗雷“啊?”

弗雷跟着他一起往外走“你没事吧?三霄她们谁没事情做?你又整什么幺蛾子呢?”


赵公明“啧,你跟我来就对了,该隐你们俩在家等我们回来!”

说完就带着弗雷骑上两只虎走了。


果不其然,他们前脚刚到,惠比寿后脚就来了。

他捧着一大束鲜花,站在门外,门一开就激动的把鲜花往前一送“云霄好久不见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是惠比寿我今天刚回学院我来看看你!”


被娇艳的红玫瑰怼到脸上的弗雷“。”

弗雷往后移开一点,手里接过玫瑰花“哦,是你啊,你还敢来这里。”


惠比寿一顿,僵硬的抬头和弗雷对视。

弗雷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好久不见,惠比寿。”

惠比寿脸都吓白了。


弗雷性格温和有耐心,做事认真严谨,学院里几乎没人不喜欢这样的人,但独独惠比寿怕极了他。

惠比寿不是赵公明那样有钱还强到离谱怪物,他完完全全只是一个生意人,除了有点挣钱的头脑外别的方面都弱的很。

甚至现在因为长期在海上奔波应酬,身体也虚了。


还是学生的时候他就害怕弗雷,因为他老是在模拟战斗课上挨弗雷的打。

弗雷不像赵公明那样看在利益关系上给自己放水,也不像该隐那样看自己太弱压根不屑和自己一组。

弗雷这个信球对谁都很认真,经常在对战中一边鼓励他一边吊打他。


惠比寿早就已经患上弗雷PTSD了,只要看见他那张脸听见他的声音就应激。


屋里的赵公明心里偷笑,纵使惠比寿再高,该怕弗雷还是要怕弗雷。

很好,就这样,快回去吧。


然而惠比寿非但没有折返回去,反而还硬着头皮瞪弗雷“你打死我吧,我就是变成尸体也要见云霄。”

说完就把自己的脖子往弗雷手上送。


弗雷把玫瑰花塞他怀里,身体一侧“花拿着,进去吧。”

惠比寿结巴道“你,你应该不会关上门打我哈?”

“?”弗雷微笑“听不懂你在讲什么。”


惠比寿这才松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贴着门往里挤,尽量不让自己的一片衣角碰到他“云,云霄!我来看你啦!”

云霄在给赵公明倒茶,闻声,她抬头笑道“惠比寿先生,还真的是你啊。”

赵公明阴沉个脸,悠悠瞪弗雷一眼“啊,是福兄,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惠比寿笑吟吟的走过来“赵兄,我今天刚到,我刚才遇到你妹妹了,她回来了吗?”

赵公明扬起笑脸“已经回来了,劳烦你照顾她了,你搞这么大捧花是来干嘛呢?”

不等惠比寿说话,他又笑道“送我是吧,来给我吧,不过我比较喜欢用钱叠成的九十九朵花束。”


惠比寿有些腼腆的看向云霄“是送给云霄妹妹的。”

云霄有些惊讶,连忙去接“啊送我的吗?谢谢!”

没等她的手碰到花,赵公明就悠悠来了句“云霄花粉过敏。”


云霄“?”

大哥?我没有花粉过敏哇?我仨都没有哇?

云霄的手又硬生生放下来,惋惜道“对啊,我今天花粉过敏。”


惠比寿有些失落的放下花束,又变出一缸五颜六色的金鱼,对云霄道“那,那小金鱼你喜欢吗?他们很可爱的!”

云霄扭头去看赵公明,又对惠比寿道“抱歉啊先生,我对鱼过敏。”


惠比寿笑不出来了,他沮丧的把小鱼放在桌上,哽咽道“云霄,我想明白了,既然你不嫁人,那我这辈子也不娶了,什么家族责任我也不管了。”

他抓着云霄的手,一双狗狗眼里写满真挚“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我没有珍惜,后来我才追悔莫及,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那我一定会紧紧抓住,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辈子!云霄妹妹!咱俩能不能谈一场一辈子不分手的恋爱?”


云霄“啊?哈哈?”

弗雷:好眼熟这一幕。

赵公明冷哼“我妹妹不喜欢——”


云霄“好啊。”

这下轮到赵公明笑不出来了,赵老爷垮起一张批脸,站起来就走。


“好啊。”云霄捧着惠比寿的脸帮他擦掉眼泪,好笑道“不过你也是挺好笑的,抄都抄不来一句让人心动的词。”

惠比寿激动的眼泪哗啦啦“对不起我太笨了呜呜呜,不过我好开心。”


————————

赵公明:我不开心屑屑,笑不出来。

后知后觉的弗雷“啊,原来你是来带我棒打鸳鸯的啊?”

————————

云霄“啊,既然你是我的男朋友了,那以后你能不能帮我带学生啊?”

惠比寿“可以!我能带!我以前是防御课代表!交给我!”

云霄“那太好了!来摸摸头!”

惠比寿幸福被摸。


一段时间后,云霄拉着惠比寿来到杜尔迦面前“这是杜尔迦,是我最引以为傲的学生哦,接下来你来和他对战吧!”

180+cm的杜尔迦“您好,您就是惠比寿先生吧,云霄老师经常提起您。”


需要仰头跟杜尔迦说话的惠比寿“啊……”

杜尔迦“虽然我已经成为了军团战力担当,将来老师们的继承人,但我仍需要提升自己。”

手被握疼了的惠比寿“啊……”

杜尔迦“我会认真战斗的!也请您全力以赴!”

惠比寿“啊……”

那一天,惠比寿回想起了被弗雷吊打的恐惧。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